close
恩?嗯...在愛情天空裡許多人飛翔中....
最近遇到了一件事情阿..對我來說本來打擊很大
但換了不同角度去看待反而輕鬆多了
原本費盡口舌~語重心長去跟當事人講解
得到的消息完全跟我看法衝突對立..
那瞬間我發現我逐漸化思緒為淚滴地哭了
是我心胸狹隘嗎?無法承受不同的結果嗎?還是凡事得照著我劇本走下去?
打擊好大好大...............

之後另一位多年好友給我了建議
<<與其說破了嘴,倒不如放當事人去親身體會感受>>
我突然開竅了....((嘿...這位好友果然你比我更理性呀!))
沒錯!我們身為她的好友但也盡了本份
選擇權在她手上,朋友只能隨時扮演著安慰給予幫助的角色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說也奇怪...一切又有了變化
慶幸當事人在迷惘之中頓時豁然覺悟其中真理
只是苦了另一人...........

這兩天又有類似事件又發生
我這次較保留我態度  只適時提出疑慮和建議  靜待其變囉  


********************************************
吳若權新書-起飛之前 先學降落,到至今仍未閱讀完
不過好書就是要仔細慢慢品味~欲速而不達~~慢慢來唄...
KEY上幾個書中佳句巴!


愛情並非賭注。用心觀察、時常紀錄
 就可以獲得很多幫助自己判斷的資訊
 在最適當的時機,做出對雙方都有利的決定
※碰到懂得珍惜的人,所有的付出,都變成資產
 碰到不會珍惜的人再多的資產,都變成負債
 所以,一定要確認對方是個懂得珍惜的人,才慷慨地付出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