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底了~希望我能做到巴~~~
突然會有這種想法是心血來潮
要是平常的我是不可能會有此舉動的 亨哼
就這樣這計劃走下去
反正沒人知道
這樣更能悠遊自在
況且有可能又懸崖勒馬.胎死腹中也說不定啦
但現在這股想法能撐多久也不知道耶
隨便啦
只希望能小小滿足我的心願

***********************************
唉...本來昨天寫日誌是要寫一件令我認真的事
但是呢
那篇的感受太多了
昨天忙的要死沒空啦
我一定要把我的感受給發洩出來!!!!!!!!!!
唔?
宗教是我的本命嗎?
還是打從我出生那天不平凡的日子就註定了?(哈..把自己自捧偉大似的..)
<<但的確我出生的那天本來就是偉大日子呀>>
以前老對那個地方沒興趣
但現在倒是引起我的莫大興趣囉

頭髮黑毛長ㄌ好多..............該染了嗎?Q毛也長了出來....................該燙了嗎?
上星期夢到我突然變成NANA那種短髮...囧...沒給我心理準備就給我剪掉..害我心情鬱卒!!
但前幾天又夢到我髮型是一頭又長又黑的長直髮耶
所以潛意識我是很想換髮型的!
所以這個也要”計劃ING"嗎?

唉呀
可能有兩篇要打.............這兩篇不打出來不行!!
所以又要"計劃ING"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