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痛恨被視為帥哥偶像。
(美聯社資料照片)
柴克艾福隆是美國當今頭號少女殺手。
(路透資料照片)

10年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因「鐵達尼號」成為全球少女偶像,現在他很開心宣布:「有了『歌舞青春』柴克艾福隆,我終於可以交棒了!」

近年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努力在「神鬼無間」、「謊言對決」等片力求轉型,他早就受不了只被當成賣臉的帥哥偶像,希望以演技受到重視。他坦言:「我從來沒有因為被少男少女崇拜感到開心,更討厭當性感偶像,會吸引我去拍片只是我對片子的題材、角色感興趣,其他附加的東西根本不是我當演員的目的。」儘管李奧納多近年來噸位不斷增加,離「美少年」愈來愈遠,他卻因有機會轉型開心不已。

李奧納多笑稱:「我看到柴克艾福隆,馬上心想,太好了,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總算要換人了!我衷心希望他能取代我,我巴不得大家還我清靜。」無巧不巧,柴克艾福隆之前受訪時才表示期待日後像李奧納多,從偶像派晉升實力派。

不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應該不用太擔心,除了柴克艾福隆已穩坐美國頭號少女殺手的寶座外,新片「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帕丁森因片子在美預售開出大紅盤,被娛樂圈視為下一個天王偶像的人選。「暮」片原著在美創下自「哈利波特」系列以來僅見的銷售佳績,羅伯在電影版的扮相已被熱烈討論,前景一片看好。 

====   ====    ====

*Robert Pattinson是演過【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西追迪哥里的角色  (1986/05/13)
暮光之城 Twilight
演員:克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阿拉斯加之死)、 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妮齊蕾德 Nikki Reed (芳齡13)
劇情簡介:史蒂芬妮梅爾暢銷小說三部曲首部曲改編。伊莎貝拉史旺(克絲汀史都華)從繁華的鳳凰城搬到偏僻且終年陰雨不斷的福克斯,她原本認為往後的日子恐怕會很無聊,但當神秘又迷人的愛德華庫倫(羅伯派汀森)出現,不僅生活變得有趣,而且她的心也深深受到吸引。帥氣的愛德華事實上是秉持素食主義的吸血鬼,為了不讓伊莎貝拉發現,他辛苦壓抑對伊莎貝拉的愛。互相傾心的兩人,在愛情與危險間擺盪,新鮮又刺激的每一天,就像久違的陽光,灑落在浪漫的暮光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