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鬼臉...))
10/16星期日陪狐狸wei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好死不死又遇到記者
之前看歌劇魅影電影首映也是一堆記者
(還看到陳文茜李永萍和費翔)
前陣子去排歌劇魅影音樂劇也是碰到記者 ==
這次只是輕鬆陪朋友拜個月老也碰到兩家電視台記者
囧rz......無言壓

陪朋友拜完後當然就要拍幾張照紀念一下啦
但是似乎只有我們倆一直在猛自拍噗噗..
還故意躲在對方後方讓臉整體看起來小一點XD
ㄎㄎ頗好玩的因很少會在廟宇拍照咩.........
*******************************************************
這是分隔線 我要提一下當年我上指南宮的怪事
好久好久以前
我跟爸爸一起去木柵指南宮
那時我還是用裝底片的相機
但了指南宮我按快門卻一直按不下去
底片方面問題也排除了
也換電池了  但是快門就是按不下去
直到下山後..........................相機快門竟可以用了@@
忘不了的怪事.......................也許我沒經過神明同意巴
*******************************************************

**記者**(繼上次歌劇魅影我對記者猛拍 這次當然不例外)


拜完後就走路去後火車站商圈逛一逛(我那天還穿高根鞋...泣...好險腳很爭氣,到晚上才痛起來)
在天水路上看到一間裝潢美觀大方舒適的一家店,是化工原料行

從外觀看起來,讓我有如置身於台北101 shopping mall一樣 (真的很像呀!)
裡頭就是賣一些化妝保養品原料(算便宜唷)

後來呢就去逛些飾品材質店
因我先前有幾條項鍊的勾勾掉了
所以就順便買了一些材料
剛剛已經將項鍊給裝好了
下一次要開始做些小珠珠項鍊ㄎㄎ~!


接著繼續走路到承德路~市民大道~回到台北車站(我要去光南買東西)
爾後又陪朋友繼續走到博愛路..囧rz......(我的腳......>.<~且剛好那個來了肚子悶...==)

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一直都在聊天說笑
也有爆笑的事情發生讓我們笑得彎腰起不來甚至嘴巴酸....XD
是個非常愉快的午後時光
(難得沒吵架@@...)

一整天下來快虛脫了
洗澡後真舒服
立刻躺在床上進入夢鄉啦~ㄎㄎ
(隔天<今天>要上課ㄌ>.<!!)

ps.但今天我趕在八點前到教室結果竟貼公告寫:老師請公假! 囧...不用上課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