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沒想過會近距離看到小田切讓本人.............!!!!
早上看到報導小田切讓會參加影展紅毯星光大道   心想 親眼看到他本人也好
到了現場 人還不多(當時才六點)  我就憑我的"直覺"卡位  沒想到這個位置真好 (看看另一邊影迷們....)
這晚看到了不少明星   , 女星部份首推中法混血的張榕容 她本人超美 五官精緻像國外 TOP MODEL~
(我也有拍了多張近距離照片 但先上傳以小田切讓為主的照片啦 哈哈)

小田切他的造型實在是很潮+型男  就像日本雜誌走出來的潮男~
他大部份都不太笑 (T_T) 但他笑起來時候真的超迷人的啦  他也很酷...
看了他在[狼災記]演出 表現仍然很精彩!!!     (電影心得文以後再補  )
其實我一直想目測他身高 但...小田切不但穿高根靴子+高帽........... 這是要怎麼看出來
不過我真的要推崇 因為小田切瘦 加上身材比例很好~ 會有一種身高180公分以上的視覺效果~ 
*不多說 來看照片*   (  他X的~ 我真的要換相機了!!! >"< )



小田切讓剛到時 全場女影迷們瞬間像快要脫疆的野馬 欲奔上撲向某目標



小田切先生穿搭超有型的啦~



巨星啊。 



哇 走過來了 ~ (一旁的小姐 是說得一口流利日文的翻譯 ) 我好像在哪見過她 (怪了)





好近 @@ ~





笑了 笑了~~~











出席開幕片及映後OA  (棍....我要換相機啦>"<)




我還有錄下幾個影片 有空再補上~ ~ 


小田切 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