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彬's blog晃晃,意外聽到H.O.T的歌。

原來是彬放上了H.O.T的兩首歌 (其中我最愛Get it up )
此首勾起我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
在我幾乎快忘了他們 是這首歌引領我回想起10年前我對他們的熱愛...


1996年出道2001年解散 短短五年卻創下全亞洲驚人紀錄
(我想H.O.T在韓樂迷心中地位不亞於日本的X JAPAN吧)
10年前的我應該正在唸國中的階段
忘了何原因 住我家對面好友(至今仍住我家對面)跟我愛上了H.O.T音樂和他們五位團員
當時最愛聽的歌是[海誓山盟]~MV拍的真好阿~
後來升上高中直到高二重新分班後,認識了幾位同學
其中我發現了有一位同學非常愛H.O.T,她就是曾小彬~~
也因為H.O.T我們變得較熟稔
常常午休時一起聽她帶來隨身聽放的H.O.T音樂 有時還邊聽音樂邊對小彬創作的歌詞
(然後到了高二時我迷上了棒球,是因為2001年世界盃棒球賽在台灣造成的轟動)

接下來高中畢業後的事 我忘了差不多...囧
沒拉,實在是因為國高中那段回憶太令人深刻了。(別人都是有段純純初戀 我卻是因為H.O.T&棒球)
難怪電影《九降風》無法引起我太多共鳴....SORRY拉~(倒是囧男孩讓我看到哭....)
<<<七九囧 2008年最經典代表作 ,海角七號 九降風  囧男孩,我建議是先看九→七→囧>>>

半夜看了 《Get it up》和《海誓山盟》MV ~
現在重新看MV內容的體悟和10年前我看的感受完全不同
當年那個團體的五位成員 應該被公司限制很多吧
現今他們各自分飛做自己 如今他們也都快30歲了 (想到這裡真是感傷)



知道嗎
當年一起喜愛H.OT的朋友們,我們至今仍是好朋友喔。(這是我在看海誓山盟MV才發現的)


這樣的愛是不變的 我們的海誓山盟 將永留我們彼此心中
                      -H.O.T海誓山盟


H.O.T 聖誕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