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17, 2009
有朋友建議 我應該把每次夢到奇特的夢給紀錄下來
我夢過好多天馬行空亂七八糟的夢
如果從以前紀錄下來 應該可以集結成冊 搞不好出書還大賣也說不一定:P
我的潛意識裡實在太奇幻了




我殺了一隻馬
我跑到黃睿靚面前賞她一記巴掌  沒想到她不甘示弱打我耳光
我跟木村拓哉一起從檢察官辦案到他做總理
跟家人去動物園 爸爸被獅子吃掉了
我成了第三者 為了就是跟他在一起 對那個女人毫不愧疚
我是俠女 行走江湖 卻錯過了和EASON的情緣
我們去香港 華仔接機 (因為我才是他正宮女友)
跟青峰發生關係.............. ( >////<  )
弟弟背叛我       (我當時是哭著醒來)
把禮儀師變成[解剖屍}..........(在夢裡真的快吐了)

5/1更新

昨晚作夢夢到了蘇打綠  地點有點像是在高雄(大概是最近迷上痞子英雄這部戲緣故)
青峯因為對某些事情感到失望 於是他去把那顆粉紅頭給染回黑色了~ (好久沒夢到他 終於在五月第一天於夢中相遇)

前幾天夢到丈夫情緒化 對我家暴 
我受不了提出離婚
醒來時我還落淚...... (說真的 不快樂的婚姻真的令人難受 ) 

5/4更新

我去醫院探望梅君學姐 她已完全康復能自主活動了~ (結果醒來卻是一場夢...很叫人喪氣)

我又夢到青峰了 他寫了很多歌詞跟我分享 

前幾天夢到金鋼狼
夢中呢 我喜歡的男生 喜歡另一位女生 而我總是夾在他們之間感到很難受      老是看著他們曖昧
後來戰爭開打  <背景是二戰>    金鋼狼出現了~  他對我很好又溫柔 
且 我跟金鋼狼是作戰partner  其中最大特點是 我跟他可以一起讓時光倒轉幾分鐘  
所以 夢中呢 有一次任務是一直不成功 所以一直讓時光倒轉   重來一次    
朝夕相處之下就愛上對方拉
 

6/25更新
我沒夢到啥米變形金剛啦..
最近好奇怪 常夢到他 (就是最上面那張圖片)
突然對他有了感覺
(那...小王子呢?對不住..)
我夢到我們一起在海邊做音樂 唱歌
最後我竟在海邊把海鳥抓來生吃.... (這是算噩夢吧?)我邊吃還邊嫌好難吃,又從嘴巴把海鳥屍體吐出來 = =+
那 就順著感覺走吧。


7/15更新
昨天是生理期第一天 所以晚上11點就睡了
這次夢到夢境亂七八糟 不斷到處冒險
我夢到在古代中國某一朝代(分不清是秦朝還是漢朝) 潛入皇帝秘密書庫 找尋某些秘密(該不會是受微笑彩俑影響?)
就一直不斷在躲官兵將士的追殺
後來找了一位大夫替我看傷  那位大夫竟是......陳幸妤    她超溫柔的!!!!...........  
不知為何走進了一間靈堂...看到某隻鬼當場玩"變臉"給我看 = = (一定是昨晚我在看哈利波特6預告片所影響的)
在不斷逃離冒險中邂逅了一位古代中國男人 ("目測"應該約29~30歲 身高178~180公分) 
當然和他患難中產生感情 最後他願意陪我重返現實世界
我和那男人回到彷彿如墨水心裡髒手指他與老婆重逢的鄉村小屋場景 這就是夢境的結尾~  

8/5更新  因為這個夢很特別 
我夢到 我前男友騎車載我  我在路上竟看到另一個前男友 <就是兩個都是他拉> 我竟還在那邊心虛...  
後來 路上那個前男友看到我們時主動打招乎  但看到另一個他<就是載我那個> 兩人驚覺長一樣 竟開心聊起來..

這是啥夢...
(不過過幾天他生日就要到了 我一定要祝福他)


11/5更新 第N次夢到青峰了~
最近這兩三星期常常夢到他~
這次夢到他則是我們同居了 @@".......
我們一起忙搬家和佈置新家
有一次我和朋友聚會完後 到家發現他坐在沙發戴著耳機靜靜聽音樂等著我回來~ ~




*我發現 在生理期前後 我的夢都會很特別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