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who am I ? That’s one secret I’ll never tell. You know you love me. XO XO-Gossip Girl」





XOXO  就是 親親抱抱hugs and kisses

X這個符號最初喻表為基督教的十字架,因為X是基督希臘文Xristos的第一個字母。也可以追朔至以前,X的功能就像是簽名一樣。至於X如何和kiss開始有關聯,是因為以前簽名者會在信或文件X簽名處,種下一吻,就像是人會親吻十字架或聖經。

X還有另外一個含義:Kiss。這主要是因為“X”的發音和“Kiss”相似。在書信、電郵或是卡片的末尾,許多人會寫上:XOXO。如果說“X” “Kisses”,那麼“O”就是“Hugs”(擁抱)

不論男女,在電子郵件或卡片的末尾附上 XOXO讓我們彼此的感覺更親切,更接近,也更溫暖。


「And who am I ? That’s one secret I’ll never tell. You know you love me.
   XO XO-Gossip Girl」



--------
最近迷上Gossip Girl    哈哈我真的超lag啦  現都已播到第四季了...
而我才剛把第一季的第十集給看完...

我本來是很不屑看這部美劇的  以為只是一群高中生演的膚淺沒營養的戲碼
 (事實證明我又錯了..)
原本我只是幫朋友試開PPS能否收看Gossip Girl  結果我才剛看到第一集前幾秒片段就愛上了!!(汗..)




很多人很喜歡每集開頭的這句話 我跟朋友也不例外!
片頭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znVsNsAG0





有時候我喜歡Bliar古典淑女扮相 (某狐說的沒錯 雖她很心機又公主病但她實際上內心蠻可愛的)
  



又有時我也好喜歡Serena的穿衣風格~




雖然我才看到S10 這幾個人開始亂愛當"表兄弟表姊妹" 愛上床來上床去的(煙)
但衣服穿搭及劇情仍是蠻吸引我繼續看下去滴
我倒覺得Dan爸跟Serena媽這一對 讓我最有感覺~ (曾經是戀人阿 到現在仍餘情未了>///< )








某狐說:不覺得Chuck的鼻孔很性感嗎  XDDDDDD
也有網友說Chuck有像焦恩俊(?)
我倒覺得Chuck長得一付吸血鬼樣子 他很適合去演暮光之城...
(但這樣就浪費了他的好演技...?)
但我覺得Chuck倒是跟Joaquin Phoenix瓦昆菲尼克斯氣質有點像
(年輕瘦版的Joaquin Phoenix)
<Joaquin Phoenix瓦昆菲尼克斯曾演過神鬼戰士.鵝毛筆.為你鍾情>





Anyway ~ 我得繼續趕進度囉~這部不錯看~推!


                                                                                                   ~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