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的身體,我又犯賤了。
又是一個看日出的早晨...囧rz  (空氣好好喔~可是我肚子餓了)
唸書,早上的腦子思路是最清晰的,可卻沒自己的想法
只有在半夜時我的雜七雜八想法才會一湧而上。
(說穿了 生活作息不正常啦..........)
今凌晨學長在msn跟我說:今天是小張先發耶。
我便手賤去點選Hinet看live轉播 @@"...
其實最近這幾場NYY常上演著逆轉勝 這種劇本可真是刺激 加上"鑽石"打線復甦
尤其前天那場賽(星六凌晨) Damon單場六支六(六次上場打擊 六支安打)可是難得一見的情況。
這週三早上10點是小王先發,"鑽石打線"能不能持續維持挺一下Wang阿!? 
<<第七勝 不期不待>>


=====================================================================
常潛水去某教授的blog觀看一些生活心情分享和教學上的感觸文章
平時在課堂我與教授互動不多 (其實我害羞>////<  ㄟ對了,她是女的 別想歪了~)
她是個很真性情的教授 ,雖然常在課堂報告時被鞭得很慘,卻是受益良多。
(反正大家都會被鞭 就不在乎那面子問題了)

前陣子有個教授難忍委曲不禁在班上哽咽落淚,加上某教授在blog也常對一些"權貴級的人物"表達不滿
讓我對那些權貴級人物感到厭惡 (令我不屑的是 傳授給學生的科目卻與他們的作為有很大的諷刺)

最近在準備一些資料時 卻意外發現某本書的大陸學者疑似抄襲了咱們某教授的嘔心瀝血的著作
正思考要如何寫信給教授 (開場白不知該怎麼表達咧.............他應該還記得我吧@@?..)
唉但我還有[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和[兩漢哲學]得消化耶...

這星期要去別的學校帶兩個國中班級  
希望他們不是一付死白目樣子 ˋ_ˊ...




╭* ‥‥‥‥‥‥‥‥‥‥‥‥‥‥‥‥‥‥‥
我能想像 在遠方的路旁 會有一雙目光
是否一樣 都帶著昨天的傷試圖想要遺忘

我能想像 對愛情的信仰 注定得忙了又忙
我的眼眶 如果有悲傷 那是過程中 的收藏
‥‥‥‥‥‥‥‥‥‥‥‥‥‥‥‥‥‥‥ *╯
躺一躺 看月光 
在經過那些離散是否一樣  夠堅強
                                           蕭敬騰-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