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去韓國當大長今與鄭俊浩談一場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和裴勇俊打下太王四神的王國 

扮演妃宮mama前進青瓦台與李明博談判

之前是把日本擺在第一順位
現又有強烈衝動想衝去韓國一個月算了
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我這樣不行
昨天才在加油站聽蘇格拉底開導
今天又墮落了
我沒有放下
放不下阿
我一直在受苦
因為得不到
因為想得到




對了
有多少人能看得懂《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這本書
我看得懂 完全懂 也能當下理解
但是
我做不到.....................................................................就現階段而言
慢慢來吧

要先培養覺察力 並化憤怒為幽默~  


推薦這本書~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