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冬季搭日本電車去旅行

和家人在日本鄉間森林中漫步

那間民宿是木造房子 

我在那裡遇到了木村拓哉






===========================

這是我昨天的夢境
心境上做了一趟旅行 心情好很多
但是最近的我想選擇沉殿 所以我不會登msn (當然另帳號除外)
msn名單裡也封鎖+刪除了一些人  好讓我清靜



會夢到這樣意境的夢大概有以下原因

1.昨晚我在抓桌布 正好在看日本古都的照片
2.最近很熱 想往涼處地方避暑
3.很喜歡看日本節目-來去鄉下住一晚    
4.木村拓哉的CHANGE今晚緯來日本台首播 (雖我早就看完了 但這部是政治題材 完全是我的菜 好看!!!)
緯來日本台  週一至週五  21:00  CHANGE

最近我想要一個人去旅行 
但是昨晚看了[即刻救援]..........讓我對旅遊自助行蒙上了陰影....
有人跟你搭訕不要隨便回應 不要隨便上別人的車 不要輕易告訴別人你的住處  (小心被抓去賣當妓女>"< )
我也不敢去泰國旅行  泰國那邊不乾淨的傳言太多了 


那就來一段 天使與魔鬼鬥智之旅好了
碰運氣看能否遇見像伊旺麥圭格如此帥氣的神父 (還會開飛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