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9a42a8jw1dqd8eaqxecj  

她說: 我們很像,感情的所作所為不能被其他人所接受,所以選擇不說了。

 

昨天聽了她這樣說,我很感慨.....。

從她口中聽到爆炸性的近況,我的確當下冒出"這樣不好"的念頭。

但下一秒又轉念,自己不也曾經做出不被其他人所諒的事嗎? 所以我沒有多說什麼評論!

前幾天在陶子姐妹淘fb上看到一篇文章 , 大概內容是說 : 她會來跟你講只是想要分享只是想要說說 ,而不是要去你評斷對與錯。

我看了很感慨 .............  沒想到我曾經的"說說"不知已造成多少人"麻煩和困擾" !?

於是我也選擇了切斷所有來往 讓自己清靜些   順自己走  ~
說要做自己 卻又被別人冷嘲熱諷

 

所以她說:所以選擇不說了。

 

昨天最後一晚她說要抱抱,我也很不捨她......   只對她了一句:順著自己心吧  要開心。

----

更新 才po完文章就看到 亞美將po了新文提到:

有些事情必須要轉身,才能往自己的方向走去。

否則只會一直遇到同樣的事情、同樣的人、同樣的困難、同樣的問題,在原地打滾無法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