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movie-poster-2-sm  

2013/10/10

Hsin-yi 更新了她的近況
20:25
【地心引力】因本身就愛太空題材的片,所以就已經有個底覺得步調安靜和平淡,沒想到緊張到最後啊!而且跟2001太空漫遊和MOON來比,孤獨感還沒前兩部如此巨大。

這部片長鏡頭=所謂的ㄧ鏡到底嗎?我真的要誇讚片頭ㄧ開始超長的ㄧ鏡到底(但我還是有注意到是技巧性的ㄧ鏡到底)運鏡超厲害!ㄧ下要觀眾以局外人角度看他們發生的事,ㄧ下子又讓觀眾置身其境!

有幾次喬治克隆尼誇讚從太空看地球有多美(我真好奇太陽照到恆河是有多美)但其實是暗指縱然外太空有多麼炫目迷人,還是想回到藍色星球的大地。

老實說ㄧ開始看預告片真的不期不待,但太空科幻迷的我還是會想看這類題材。但是!...~珊姐面臨ㄧ關又ㄧ關的困境,真的是考驗人的心智。所以全片真的步調不慢很快又緊張無冷場(但爬文ㄧ堆人覺得劇情無聊,到底是缺少了什麼SENSE嗎?)
完全沒預期會讓我掉淚的地心引力,竟在最後準備要奮力重返地球時面臨到地球最獨有的大氣層(穿透時會被燃燒)考驗,有幕殘骸齊衝向地球被燃燒時的畫面加上交響配樂及4DX"超級晃"的椅子,我整個大哭~!!!!這部片也太激情了吧!!!結局我不說(自認是沒爆到雷@@),但這部片收的很好~

國外口碑爆棚,且爛蕃茄高達97%!我甚至覺得這部太空片算是很入門級的(跟遺落邊境差不多)且也是ㄧ堆人明明沒有用心感受硬要說遺落邊境難看(以此類推到普羅米修斯)地心引力沒有扯到什麼上帝信仰、宇宙論、創造論,完全就是ㄧ個太空人如何在最絕境下,僅存的求生意念會如何被激發出來的過程罷了。故事簡單,但你沒絕望過能體會嗎?

比我預期還更好看的【地心引力】,大推薦!珊姐轉內煉演技真的是讓我大哭!!!(那時她剛好失婚,毫無人生目標)
 


Hsin-yi 更新了她的近況
16:32
地心引力爆炸的好看

重返地球那段 交響配樂加上椅子效果 害我整個激動哭了!!!!

珊姐演技好讚!!!
配樂也超讚的!!!

這部會有負評才奇怪。


---
Stan Lee :當 珊卓布拉克 游到了岸上 我才發覺 這電影有在挑戰 李安拍的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pi所表現的是心理那隻老虎沒跟自己道別 而 珊卓布拉克 所表現的就是唯心 當然你還是可以當它是跟 "2001太空漫遊" 相提並論 向 史丹利·庫柏力克致敬等讚美 但很明顯的 這電影是有挑性李安的成份嫌疑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