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謝謝 謝謝 。原來我是存在的。:P
「無論什麼事情,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陳之藩-謝天>


我不擅言詞,只能用我的微笑向你表達我的感恩。

直到今天我才瞭解,佐佐木先生是為什麼如此享受著跟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光。
看著五月行事曆,只有母親節我非得回去不可,其他假日都不會回家,這不像從前的我 。
不知是否因為一種離開心更廣的心境上轉變,我變得想開始依賴著朋友們。這樣才不會讓我感到獨處時的寂寞。
是的 我已經開始體悟什麼叫做寂寞了。

晚上終於收到那份簡訊捎來的祝福了,但我心還是沉了一下,似乎一切已經不如從前了 。


昨天整理了MSN分享空間裡的文章,有些文章讓我看了不舒服做作 就刪掉了。
發現內容寫的較有內涵差不多在2006年左右。為什麼 因為那年我看書看的勤 邊工作邊抽空看書。
結果到了2007年所寫的文章,真的不太能看............................Orz....。
現在的我還能寫出什麼樣的東西阿?! 實在很糟糕 要徹底檢討了。
看來我要向王建民學習的除了低調還有"檢討改進"。

矛盾兩個字足以形容我這個人再也不為過。






對了,今天好像也是邱毅的生日耶XDDDDD...............................











最後 再次跟每一位的你 再次表達我的由衷最誠摯感謝之意^^  謝謝你的祝福。 =============================================================
這.....剛才要發表文章時,才看到朋友在BLOG於5/8寫了一篇有關於我的事
我已看到了。
現在馬上來回應你:
原來星一早上那封簡訊你是想暗示不太想去醫院探望學姐的心情,而最後選擇去勇敢面對。
要想想,你害怕所面對的永不及學姐面臨的生死關頭壓力~ 要堅強阿~
話說 我早晨醒來前夢到學姐已康復在我們身邊開心聊天。
(這時聽的音樂 卻是 中島美雪的乘著銀龍的背 ....)
只希望...夢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