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最衰



什麼長瘤文章也變本日最熱門............





中午跑一趟唱片行
一踏進店裡 我深吸一口氣 
心想:我不要馬上衝去櫃台直街拿蘇打綠今天發行的專輯,先去架上看蘇打綠的唱片來慢慢培養情緒
正疑惑怎麼找不著時 突然我聽到三位店員在店門口的對談 因為聽到關鍵字[蘇打綠]  (此時聽力突然變很好....0.0)
店員互聊說 蘇打綠專輯要下午才會到

我心一驚....阿我是聽錯了嗎
便抓了一個店員問: 請問....[蘇打綠].....專輯.....?
店員說: 呃真不好意思 蘇打綠專輯大概於下午三.四點才會到


囧囧囧.....................



我看著店外面的蘇打綠成員海報 整個花癡笑了出來
海報真的很漂亮~!
(我想今天唱片行詢問度最高的應該就是蘇打綠專輯的事了吧)





另一件衰的事是.... 預約某髮廊 設計師約滿了沒空........... 只有五點有空  偏偏我五點半有事  ....
剛又打給另一家髮廊  店員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害我小害羞一下>///<



剛看到小彬blog才得知 今天msn登不進去阿?

May 8, 2009

為什麼???

我的msn登不進去......

金牛座今日運勢
心 情: 平時就已悶不吭聲的你,今天更是悶了!
愛 情: 多參加社交活動,桃花正在向你招手!
財 運: 你會不得不花錢款待情人或家人。
工 作: 多做與人溝通洽談的練習,多打電話少用文字聊天工具。
(是因為這樣才不讓我登入嗎???)

→哈 好笑~   [少用文字聊天工具]  有妙到!
    嗯?桃花?我要去哪裡參加社交活動阿?
    闷? 嗯 今天的確有小悶 因為............[諸事不順].........
    財運?的確今天一直在花錢.........






小彬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跟我很像........................



(希望下午整個情勢逆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