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尾牙必備表演:WonderGirls-NOBODY  
這首歌其實已經紅很久了 台灣最近才在瘋這首歌~ 
今無意間看到竟有男生版的NOBODY 且跳的很嫵媚讓我邊看邊笑!菲律賓監獄版的更放得開 真難相信不是女生










WonderGirls Nobody舞蹈教學 (分解動作 上集)


WonderGirls Nobody舞蹈教學 (分解動作 下集)


WonderGirls Nobody舞蹈教學 (完整連貫動作)



20090925娛樂百分百~夏宇童跳Nobody
(老實說我非常不喜歡夏宇童!!! 不過我比較想看站在後面的小豬跳NOBODY啦....)



Wonder Girls Cover Nobody By DG Gang
我很欣賞這群男生跳的NOBODY耶~ 娘味十足XDDD



小綠綠男生版
哈哈 我真的很愛看男生跳NOBODY~ 他們表情很討喜!



再來就是絕不能錯過的 菲律賓監獄版-NOBODY
我曾跟我朋友說過,哪一首歌想紅就找菲律賓監獄跳一次 包準紅啦!
(請看淡粉紅頭的那位男舞者 跳的超好!我一度還停格仔細看他到底是不是女的@@")

不免俗的還是來看原版WonderGirls Nobody MV中文字幕



最後我要再推薦這影片 是WonderGirls在NY的登台表演 很棒喔!
(我超愛Nobody慢歌版 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