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綠☆2/6太平洋國際觀光節  在花蓮!
 但是它x的 我星六在上班阿 ... (反正我也沒體力追到花蓮)







下班後回到家  吃完晚餐去洗澡
回到房間開了桌燈 攤開遠見雜誌  好讓自己完全沉盡在文字世界裡
但手"滑"點進了ptt蘇打綠版 看到........ 蘇打綠☆2/6太平洋國際觀光節 有線上轉播  ~~~~~~~~OH YA!


趕緊在MSN通知朋友 一起來欣賞我愛愛愛愛的主唱大人的表表表表演~~
結果蘇打綠竟一口氣完全沒休息演唱了一小時!  (簡直是蘇打綠的演唱會嘛....)
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蘇打綠!
當青峰唱完後照例又開放了點歌
我內心吶喊著~~~~~~~~~~~~~~~~~~~~~~~~~~~~~~~~""安靜在沸騰"""""阿!!!!
可惜我不在現場阿...
('.')   義, 倒過來寫是「我王八」 說:
*我好想聽 安靜在沸騰~~~
*安可安可庵可
*安坷€
*help快樂.....是一種習慣....Tiva 說:
*我也是
('.')   義, 倒過來寫是「我王八」 說:
*會不會又聽到 掉了 阿

*help快樂.....是一種習慣....Tiva 說:
*可惡,我不要小情歌啦啦啦
快樂.....是一種習慣....Tiva 說:
*可惡,要是我一定會叫最大聲
('.')   義, 倒過來寫是「我王八」 說:
*如果我們有在線暢ㄉ話
*一定喊到他聽到
*哈哈哈哈
*help快樂.....是一種習慣....Tiva 說:
*青峰都聽不清楚大家想聽什麼
*對呀
('.')   義, 倒過來寫是「我王八」 說:
*你喊掉了
*help快樂.....是一種習慣....Tiva 說:
*哈哈
('.')   義, 倒過來寫是「我王八」 說:
*我喊安靜在沸騰
*help快樂.....是一種習慣....Tiva 說:
*我有小蜜峰和青峰連線啦


(猶記去年的9/20號小巨蛋那場 我跟朋友大喊掉了 青峰竟聽到了~~~~~~~~~~~~~~~~)


推 allyp7985:安靜在沸騰!!                                          02/06 22:20
→ iris2957:安靜在沸騰啦!!
推 aimeesays:能不能叫現場的打粉安可安靜在沸騰






這幾天 我一直狂聽 30秒試聽版的[安靜在沸騰]    
邊聽邊打看完[艋舺]的心得文
這首歌真的很搭配艋舺~~
超熱血的啦

各位
請支持國片[艋舺]  ,也敬請期待 青峰最新力作-[安靜在沸騰] !!


(今晚我到底會夢到誰呢?    阮經天?趙又廷?吳青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