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封王了!!!!!!!!!!!!!! 洋     基     世     界     大     賽     冠   軍 *******~ \(* ̄︶ ̄*)/ ~******

靠著松井秀喜單場三安、六打點的抓狂演出,洋基世界大賽第六戰7比3擊敗費城人,拿下2009 MLB世界冠軍、2000年後首冠,也是洋基隊史第27座世界冠軍!



*~A片王讓大家高潮了~* 鬆緊(喔不 松井才對)今表現太屌啦 洋基七分裡有六分打點都是出自松井~
另外 原本我對中三日先發這調度感到很憂心 沒想到派帥果真是經驗資深老將 好感動喔!
看洋基球賽那麼久了 能看到”邪惡帝國”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很開心又爽啦!!!(哎 小王...)
今晚NEW YORK會是個不夜城吧:) 畢竟睽違了九年呀~ 恭喜!!
(今上班時 老爸也不斷打電話來跟我討論賽事 科科 比台灣國球(?假球較貼切)還瘋狂阿)





↑這張好逗趣啊 看那些媒體們 XDDDDD





↑用的鏡頭器材可真好 好羨慕~~!!!



↑神之哭泣   (A肉哭哭了)



↑ 這是?...



最後 再次恭喜NY-Yankees 拿下2009 MLB世界冠軍
**~ \(* ̄︶ ̄*)/ ~**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