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









今天整個精神不濟
意志力都消沉了

 

 

 

這幾天因為身體太勞累
導致作夢的夢境都很累 
甚至連續兩天都夢到前男友  (明明都各分西東 根本不該再有牽掛.....)





還有一點就是...
家裡隔壁住了一個精神病患 真的快抓狂
從以前就愛整我 老是看我不順眼 甚至把我心愛PLAYBOY鞋子偷走(難不成是因為我臭臉讓對方覺得我來者不善嗎?)
以前我爸也不喜歡她 她就常在我家門口搗蛋(以前常偷按我家門鈴然後跑掉 有次我爸就在門口等她按下去 我爸故意突然冒出來 嚇到她當場跑掉 哈哈哈....)
後來我爸在樓下中庭碰到她時 會試著稍微說些勸她的話 她也聽進去了 
(常常清晨五點就跑到中庭 看到我爸我媽就鞠躬喊:曾先生曾太太您們好!!!)
後來她就把目標對象轉移到別鄰居 常偷別人衣服.鞋子.甚至刮了別鄰居BMW車子 
現在三不五時就在我家門口 對著我家的春聯朗誦!!......

今天我出門時 開門看到她坐在我家門口前 嚇的我趕忙關上門 急著叫弟弟出來~
弟去開門時 那個精神病卻不見了...
但我非得出門不可 (因為跟朋友約好在北投的醫院見阿~)
於是叫弟弟在門口守著 直到我安全搭電梯到1樓 >.<
卻看見她人已經在中庭對別棟亂吼大叫..... 
我馬上閃離中庭 馬上傳訊叫弟千萬要把門鎖好...

晚上回到家 聽爸說 她又被抓回醫院了... 被抓回去前她還大罵說:我只不過偷了一件衣服 就要把我抓回去喔?
(= =+......)  
(但大概一星期後就回來搗亂了)





我們一定要搬家
搬回文山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