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像嗎?
應該分的出誰是吳青峰 誰是堂本剛 吼?
(基本上 我覺得只有青峰被拍到腫臉or堂本剛被拍到假象瘦臉的瞬間 這兩個人才會有點像)
青峰:為什麼我不是種馬<泣..>  →這句話真的是他說的  (種馬應該是非阮經天莫屬...)





去年我跟朋友說 我喜歡上青峰了
朋友就說: 喔~那你可以也去喜歡堂本剛阿!
(Orz...我記得我國小時很喜歡堂本剛 還買很多他的10元小卡.....)


('.')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生きる。 *天使與魔鬼 讚讚讚* 說:
還有人說
('.')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生きる。 *天使與魔鬼 讚讚讚* 說:
青峰有些角度像堂本剛 @@?
(雅楓)JOLIN慢歌演唱會真棒 說:
對!!!有像
(雅楓)JOLIN慢歌演唱會真棒 說:
青峰→堂本剛→阿緯(臉越來越方也越來越MAN)
('.')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生きる。 *天使與魔鬼 讚讚讚* 說:
我現在
('.')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生きる。 *天使與魔鬼 讚讚讚* 說:
腦海中 青峰跟堂本剛模樣 快混亂了
(雅楓)JOLIN慢歌演唱會真棒 說:
哈哈
(雅楓)JOLIN慢歌演唱會真棒 說:
一起愛不錯阿


所以我特地去找一下堂本剛照片 (他...近期跟我一樣 嚴重發福....)
特地挑了幾張角度有點像的照片來比對~
有沒有人能猜對?



青峰以前非常瘦
現在的他長肉了 比較好看也較健康唷!





好啦
還是回歸到音樂層面上
蘇打綠的音樂好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