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心情突然悶了起來
因為想到了一件事.......  又是一場空...(唉)







下星期就是easo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最近要開始猛聽eason的歌曲 (暫時不跟蘇打綠約會了)
這幾天很愛聽〔 葡萄成熟時  ]
剛剛聽著聽著就想到了一件事 讓我非常感到惋惜






今天我夢到我有了一台二手單眼相機 非常高興
在夢中上山下海 拍了好多美景 那是由我親自構出來的意象
也不斷在補捉每一個人的舉止 按下快門是如此真切確實


醒來後睜眼第一秒腦子第一反應是 :我要看那些我拍的照片
下一秒才意識到...不對 又是夢一場....
很失望








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遊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 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試管裡找不到它染污眼眸
前塵硬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便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裡繞過一周
我便化烏有

你還嫌不夠
我把這陳年風褸
送贈你解咒

                                                -富士山下 陳奕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