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音樂一定要是愛來愛去?


實在太累了
但不管再累一定要把專輯聽過一遍
雖然只聽一次很不準 以後聽久了可能對別首歌又突然開竅有感覺

這真的才是在做音樂
我很少會去買專輯 (因為大部份歌手可能一張專輯裡只有一兩首我覺得還可以聽的  我對歌很挑...不是每首都有感覺)
我相信蘇打綠對音樂的品質
聽過一遍後 每一首都很耐聽~

之前官網有分享試聽版
但拿到專輯重聽後又發現了更多的驚喜呢!
﹝日光〕這首 先前預購送的單曲有四種版本 ,沒想到專輯裡的此首 還有從未曝光的曲調
〔在我們之間〕之前宣佈了校園演唱會 網站上放的背景原來就是這首 BABABALABABABA~
                            我喜歡這首歌 更喜歡聽青峯唱英文歌非常好聽
〔交響夢〕 是最多人喜歡聽的歌!我也不例外~相信你們聽完此首後 也會充滿著畫面在腦中餘盪
                        我聽這首歌從試聽版到廣播版 聽了至少有百次了~不誇張!去聽聽吧
      建議先不要看歌詞 光用聽的保證會給你帶來些共鳴
〔早點回家〕深夜非常適合聽此首歌~自從聽了試聽版後 我受到影響後 都會儘早回家~早點回家~wow~





*偷偷說  我怎覺得〔異次元玫瑰〕會讓我聯想到陳奕迅的〔浮誇〕啊?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