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說:遇到殺手了!
我同意且認同。




不知是否我跟寶貝之間太像了 所以遇到那個殺手級星座的人  一樣地生活都被打亂~
不禁想罵: 明明是你們衝動先把我們拖下水!
喵的! 





  
寶貝偷偷給我看那個人的網誌內容
我一看到那篇用的圖片... 我嚇到了
因為那場景恰巧曾經在我身上發生過


寶貝問我該怎麼做
我唯一的建議就是:早點抽離 回頭是岸
(不忍看到寶貝正經歷我曾經有過的痛苦....)










でも,
我現在很快樂 
因為有小王子。











寶貝,不要再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