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像被鞭,之前所打的內容全是狗屁不通。

同時也感到自己能力大大的不足,沒有相關經驗,很多事情都是空談。

看著自己寫的那些文不對題的內容,我直接劃上大X,真的不知自己在寫什麼東西。

要徹底檢討反省了~

悶的好難受,晚上向幾位朋友直接坦然說出我的低潮情緒後 馬上反高潮XDDD
(沒啦 ~ 朋友們即使是隨便說一說安慰的話 也能讓我逐漸釋懷~畢竟認識那麼多年了 。)




話說今天好忙
幸福路跑了三趟,幸福都不幸福了。瞬間想跳進中港大排但是臭死了............

星二也要忙 (報告阿報告 電影阿電影)

星三忙忙忙  小王戰光芒 XDDD (準備好了嗎?)

星四沒得閒 (還是有報告阿~)

星五去搶票  我要看玉木宏跟可愛的日本版哈利波特-小池徹平~

星六星日       那個 我比較想去逢甲夜市耶 美食誘惑阿~  (人家沒去過拉.......想吃喝到撐肚返回台北)

星一我又要被鞭了。殘酷舞台T_T..

星二媽呀NI HON GO....   這個比較恐怖!!!!!(搞錯了原來是5/22....)






無止盡的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