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影版看到一個標題↓

作者  just2kin (啥...我聽不懂)                                   看板  movie
 標題  [問片] 一艘死刑犯的船 一艘普通人的船  按炸彈?

→→看完此標題第一秒我腦袋就已浮出【TDK】三個字~ 那位網友很認真描述片中那段劇情 很可愛哈哈...





 作者  just2kin (啥...我聽不懂)                                   看板  movie
 標題  [問片] 一艘死刑犯的船 一艘普通人的船  按炸彈?
 時間  Tue Feb  2 00:37:11 2010
───────────────────────────────────────

突然想起來好像有一部片

裡面一個橋段是有兩艘船

一艘船上面載的是普通人

另一艘載的都是罪大惡極的死刑犯人

然後好像他們被迫要做抉擇按下兩艘船上各有的一顆按鈕

如果按下按鈕的話另一艘船就會爆炸

而另一艘的人就能夠存活

結果兩邊就一直掙扎

請問這部片名是什麼呢?



突然想到想不起來好痛苦...


謝謝大家






======

那是經典之作- 蝙蝠俠:黑暗騎士  (TDK)     別再忘了唷!

→ i300ml:杯麵:哭哭
推 MPSSC:不就tdk??
→ l5:Joker表示:just2kin你比我還會搞笑
→ k209:快跟希斯萊傑道歉XD
推 motogprossi:這片大洗板耶!!
推 whitelady:這片蠻經典的.... -  -
推 aowen:HBO:....
(HBO在12月及1月幾乎每天都重播 = =)
推 staramit:看完標題下一秒 我大笑XD
推 erptt:推文好讚XD
推 disney0212:[問片] 一艘死刑犯的船<=看到這 我就笑了...
推 diffmove:如果裡面還有一個動物變裝癖和一個愛化濃妝的瘋子,       02/02 02:22
→ diffmove:那就是TDK了!
推 pippychen:你應該懲罰自己看TDK一百次!!! XD




====
希斯萊傑....你的戲還未演完為何離開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