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面而來的那位男子 ,我只是反射性動作看了他一眼後便繼續找尋我的目標。
下一秒,我腦子便開始意識到那面孔好眼熟....
下一秒,馬上有了答案,啊!他是莊國榮!
在我眼前是如此再低調不行的莊國榮先生。





擦身而過後 我馬上轉身看著他背影
莊先生真的很低調
完全跟電視那種激昂脫口說出不堪入耳話語的模樣相去甚遠。
此時我才想起 阿他還在政大繼續教書阿?


這些想法並沒有佔去我太多時間
得馬上繼續完成沒做完的事
但是我又必須走向莊先生那邊
不想讓他知道我已認出電視上的那位莊國榮 所以我刻意和他保持些距離
但有位人員突然問我問題 此刻換我很想低調 但從眼角餘光已知莊先生也往這看

後來我顧著忙我的事情
不到五分鐘已不見莊先生人影
我加緊腳步快步追出去
在政大夜幕低垂校園裡已尋不著他的身影了。


對我來說 是個奇妙際遇
在我遇到他瞬間 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不知道他適不適合做老師,我知道他不適合當個政治人物。





(要是被我"度丟"《土城王》,我該做何反應?  把錢吐出還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