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忙了一些事情




忙了啥?
回到家趕快下載 天使跟洋基昨日比賽精華影片
(因昨早上爬文看ptt洋基版推文實況討論 害我好心癢....)
終於看到了前幾局的誤判 以及A肉又展現神之領域的境界
(零之領域  A-ROD:今天的我 沒有極限! )=>哈 這是出自於卡通[閃電霹靂車]台詞~
後來又跟學長聊了一下賽況 (最喜歡跟他聊棒球賽了)
他看球比我久 所以跟他聊能增長知識~
後來他因要值大夜班所以就沒再聊下去


不知跟朋友聊到啥 竟聊到了輔大恐怖傳說(不是那個中美堂走不盡的走廊)
因朋友的朋友有陰陽眼 就是看的到那類.....
朋友就講了一個地點是大家常經過的   引起我好奇心便追問下去
聽了後我呆掉愣住....
我想沒事還是不要抬頭往上看較好
另外之前濟時樓發生那件事 輔大人應該都知道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去那棟 雖出入人數居校內之冠 可是我仍覺得那棟給我冷冰冰的感覺
我最愛的是公博樓(文圖) 裝潢色調非常溫馨 藏書量也多
((對了 最近PTT在討論 台灣各大學圖書館總排行  輔大文化淡江列居前十名 輔大好像是在第七名 ))
((下次把數據PO過來給大家看 蠻有意思的~))
總之我寧可眼不見為淨還比較好點~



不知為啥
腦筋又動到金馬影展片單
上星期我花了四小時的時間把金馬影展兩百多部影片給挑出來並且排好時間
沒想到10/17那天去聽了金馬選片講座,聞大師和總編輯推薦一些必看不可只有在影展才看的到的影片
加上看了預告片後又對一些片產生了興趣
於是昨晚就心血來潮 再重新編排挑選~
排呀排 便開始有了睡意= =+..... (因為我又重新把每一部影片的預告片看了一次 且才看不到1/3)
所以就去洗澡先~



洗澡完回來
突然想看[天下父母心] 因好幾天沒看需要補一下進度
看呀看
就看到快兩點...........
((陳冠霖好帥))



然後今天早上差點遲到開天窗...........







<我不是美國人  但我想要有美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