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欲搭高鐵夜奔北上,為的就是要趕去看蘇打綠   
但高鐵售票人員告知班班客滿.......眼看能搭上的班車絕對趕不上蘇打綠表演
最後我決定放棄了。(安慰自己說 反正還有九月的小巨蛋可相聚)

後來去他網誌看 ,經過那件事後他上台時也覺得很害羞不好意思...
加油喔,青峰~


剛登MSN發現大家昨晚竟都還有體力把照片檔給傳到電腦 在掛線傳檔互相給大家
今晚就換我了........
還被大家告誡 [請"分批"傳檔]..  (雖我覺得沒拍到一千張很對不起自己 XDDDDD)


這次我特地帶腳架去高美溼地拍攝
一度風太大腳架被吹倒 好在朋友眼明手快立即幫我接住那台"受盡折磨"的相機 否則....
上面那張圖片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 是用腳架定時拍攝的
我從三點多就在那邊等 等到五點半才下去拍攝 高美真的很美呀~

這兩天謝謝朋友家人的招待
參觀朋友兩兄弟的房間 實在是超整齊又乾淨 (不虧兩兄弟都是處女座啦~ 對處女座男生超級欣賞滴!)



精華照片..陸續上傳分享中~ ~







聽著小宇宙隨著高鐵一路向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