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他突然在msn敲我~










我很意外也很驚喜
他一直不斷跟我分享他的一些事情 
我們之間並沒有一開始的尷尬氛圍
而是許久未聯絡比朋友再好一點的彼此問候

言談之間發現  他有去看的電影我也有去看 且次數還一樣 (這是某種程度的默契嗎)
<因為那些都是交往時 一起去看的電影之後的續集>
原來他並沒有變很多 ~


他告訴我 那陣子發生了很重要又意外的大事
我替他感到心疼 偷偷哭了
還好他都撐過來了

他還說好久沒有傳音樂給我聽了
竟馬上就傳音樂跟我分享
我很高興他並沒有因為我們不在是男女朋友而終止了一切關係


他跟我說他已換了手機號碼
本來內心是想跟他要號碼方便以後可聯繫 卻又覺得搞不好他不方便給也說不一定
結果他話才一說完就馬上附上手機號碼給我 還問我有換手機號碼嗎

(我 當然沒有換)




這樣的感覺很好  至少還是朋友
雖我沒勇氣問你現在是否有新戀情
若有那麼一天我一定會勇敢地對你祝福



我相信你一定會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你可是意志力堅毅的獅子呢
加油喔,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