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重生,你墮落。」




等了兩年 麥可貝果真不負眾望啊~~~  最商業化的導演給觀眾最頂級的娛樂享受 (所以兩小時半嫌太短..)
看完電影回到家已超過12點多...雖明天早上七點就要出門但我還是狠下心來堅持要分享我的心得~
連上ptt movie版 竟全面都被變形金剛討論文給洗版   引爆全台囉~


 麥可貝真的很屌
此片簡直是美國軍事武力的展示大場面  
據說美軍同意借給導演拍攝 也是為了要展現美軍武力有夠威  !
爆破場片也從頭爆到尾  到底是花了多少錢呀? 
此片比喜劇搞笑片更好笑 笑點多到笑不停  也是從頭笑到尾 猛拍掌笑好累~
機器人是很多沒錯 但是狂派機器人都長得好像.. 博派機器人比較可愛又好認
(裡頭有出現一隻 高齡的機器人-天火 它超好笑的拿著柺杖很搶戲 也是最後讓柯博文變身為超強機器人的關鍵 )
另外我特別注意到 導演常給柯博文一些 "慢動作" 超殺又超帥氣的鏡頭  (可是我嫌出場次數太少啦..)
外掛文(柯博文+開外掛)在後面簡直是強到不行 可惜不夠過癮!!
墮落金剛根本是嘴炮大王 重返地球後 就被強化後的柯博文給秒掉...(遜耶...)
(柯博文 : 我要打十個!!!)
大黃鋒也很威 其中在沙漠那段戰狂派機器人 動作超帥又好看!

另外 奉勸要去複習一下第一集 (就算是用快轉看也好~)
因為此片當中有一個角色出現時 我聽到廳院裡有些人笑了 但不是全場都笑  而我也不解那角色是何等人物
因此當下我邊看電影邊馬上努力回想才想起 那角色在第一集有出現過 在第2集中後半部很好笑唷!!!  
還有,我真不該在看電影之前偷看網友的心得分享文
因為有網友說男主角在客堂上那段很像"""三太子上身"" ,結果看電影時看到那段想到三太子上身這比喻 害我馬上大笑不停....


麥可貝還把 棒球文化給帶進電影裡當笑梗 還Jeter和Giambi咧
( 若不知 洋基.紅襪恩怨的觀眾大概就不知道笑點在哪囉)
(PS.導演是紅襪迷,在第一集時就炸了洋基球場....... 另外邊境守衛竟是巧克力工廠的那個小矮人 真是讓我大驚奇)

女主角在電影裡真的很辣又SEXY~甚至比男主角比現還"MAN”!(且比第一集更美了)
男主角室友一整個都在搞笑 
男主角爸媽也很寶


想看第二集的人就趕快去看啦 別再一旁心癢癢了  (然後我明天要去看第2次 ~XDDD)
接下來就等第三集囉~ (大概是2011或2012年會上映)
另外,我超喜歡影片最後結束前那幕,山姆和柯博文站在航空母艦望著海天一線 那畫面超好看很適合當桌布啦!

來看看麥可貝的電影作品精華影片:
http://zxsonic.com/?p=1091&cpage=1


 作者  YYL (Change)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變形金剛2心得
 時間  Wed Jun 24 00:14:11 2009
───────────────────────────────────────

變形金剛電影真的一次滿足從男孩到男人最想要的東西,
裡面有機器人、跑車、辣妹、各式各樣的軍事武器和打鬥畫面,
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一次滿足你的願望^^



作者  koong (鏘鏘)                                               看板  movie
 標題  [無雷] (觀後速寫) 變形金鋼-2 [小小雷]
我還沒打算發表正式評論,
所以速寫一點簡單感想。

今晚戲院幾乎場場大爆走。
「結構完整」是我看完變形金鋼-2 後最大的想法。
這應該是我今年目前唯一有這種感覺的。
其他很多片子都虎頭蛇尾,或者整體節奏控制不良。

這部片子成功結合了許多好萊塢元素,超乎想像:
科幻、動作、空戰、軍事、考古、愛情、性感、
爆笑橋段、中國成份 (居然出現米格戰鬥機) 等等。
再加上女主角狂奔時的正面 Slow Motion,
畫面構圖俱皆令人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