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MAN阿!!!! >///<    




先說 我馬上就要去看變形金剛2哩~ 但是我按捺不住興奮就先爬文偷看影迷的分享文~
所以我就轉貼無雷部份給大家瞧一瞧





 作者  Kooroano (天 堂  地 獄)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熱血的變形金剛2
有些畫面打鬥成混亂  然後就娛樂片來說是強烈值得推薦!
最精彩的戰鬥是OP科博文一打三那段,但因為畫面有點混亂,
尤其是天王星、偽黑魔、密卡登的配色對有些觀眾來說太類似,
此段請多集中精神,精彩度會大增。



作者  errorr (賤恥虎  囧幵)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變形金剛超熱血
特效與爆破不用說,真的相當精采,很多角度都抓得很好
不同特色的變形金剛也很吸引人
但是數量亦很多,難免分不知道出場的是誰

前半的劇情步調不錯,我蠻喜歡的 後段到埃及去我反而覺得步調太快像是在趕戲,有些設定交代不清
而科博文,看似被打得很慘,其實爆強的 又黑又強又飆髒話(是的你沒看錯)



作者  skiplienop (莫鳴其廟)                                      看板  movie
 標題  [無雷]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真的讓人HIGH翻
有拿到今晚信義威秀的首映票 跟幾個朋友衝了(11廳) 電影七點半開始(實際約7.40左右播放) 這集實在是好看極了 雖然還是有人會挑老梗,但這不重要 有笑有淚有特效



==========================================
 ((阿~CARS出續集啦?我超愛那隻小車子說~ 2011才上映 Orz  http://www.imdb.com/title/tt1216475/ ) )




再來是 UP 天外奇蹟       

 作者  theoneneo225 (The One Neo)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UP天外奇蹟
 時間  Mon Jun 22 22:47:43 2009
今天特映會

正片前播了 玩具總動員3前導預告 跟 金凱瑞主演的聖誕夜怪譚預告
還有一段Cars 東京甩尾片段  相當有趣

正片開頭小片段的短篇動畫 既創意又好笑
不少觀眾在短篇動畫就拍手叫好

老爺爺為了老伴完成南美洲冒險長征  過程中流露出的情感令人催淚
整部片掌控觀眾情緒相當成功  值得一看



 作者  shawncool (MonKey)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天外奇蹟UP 皮克斯粉絲俱樂部首映剛回來:D
和往常一樣
皮克斯的電影預告都只是稍微點到
並沒有把所有的劇情讓你不看電影就知道在講什麼
原本我想說這次的主角只是個老人+小孩
應該不能超越海底總動員的巔峰
但是,今天我看完這場首映我只能說...
皮克斯啊!你們怎能如此的厲害,發揮出這麼棒的動畫以及配樂




作者  anabiosis (  復活)                                         看板  movie
 標題  [無雷]暑假一定要看UP,天外奇蹟
 時間  Tue Jun 23 00:36:54 2009
看了今天的特映會

我想我這麼說好了
我以為瓦力已經是一部動畫片所能達到的最美好狀態
我以為皮克斯的下一步如果能和瓦力的成就打平 就已經很了不起
可是Up真的做到了 以完全不同的形式 風格 再登上了另一個巔峰

電影才開頭半小時多吧 真正重點的劇情才剛開始鋪陳
我就已經哭得無法克制(ps我哭點還蠻高的耶真是的!!!!)
大家都應該去電影院親眼看看那一幕
卡爾老伯在面對自己最後的人生時 所展現出最巨大的的驕傲和尊嚴

(我想"UP"的這一幕 應該讓很多人和我一樣不自覺淚流滿面)
老實說我現在整個人還在這部電影中
有些語無倫次
總之 暑假一定要去看Up!!!!!



 作者  LovelyVivi (一定要華麗的搞搖滾)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夢想永遠都伴著奇蹟-UP-天外奇蹟
特映會從 CARS 東京甩尾的影片開始。
據說這是只有特映會才有的,
脫線真的超可愛的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捨不得、放不下的人、事、物,
只是放下不代表遺忘,
張開雙手,放下手中緊握的,
再能抓住更多,或是找到更多慢慢遺落的。

推 jcshie: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one of your own.   06/23 12:47
→ jcshie:↑imdb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