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看到一個熟悉面孔
我知道是她 
走自然地走過去與她打招呼
而她看到我停下了腳步

可是..............
為什麼她對我的互動是如此生澀阿??
再看
好像有那麼一絲不太對勁
我很仔細端詳她的小臉
卻愈看愈像在夢中一樣 不真實了..?
我們才幾個月沒見而已阿?

直到她說:我是她妹...............囧"...
我:........!!!!! 喔~~~喔呵呵~是你阿!剛下課呀?
(好爛的圓場...)

 


OH~~~MY GOD!!!!
她妹竟如此亭亭玉立啦!!
暈~
她大概還不到17歲吧...
我真是眼殘 竟然認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