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忘了昨天做過哪些事
今天做的那些事情又好像一場夢

我真的好累。








昨天 不知為啥 連午餐晚餐都沒吃... (我竟可以空腹撐到半夜一點多...)
今天  只有早餐飲食是正常   沒吃午餐  拖到下午五點才吃"午餐"  現在11點多正在吃"晚餐".....



只需要給我幾小時的睡眠時間
明天我又會生龍活虎地出門
晚上又是拖著沉重疲憊的身子回家..




我好想放長假   (不是公視人生劇展的"長假'..)=>題外話 這部戲很好看 我是在遊覽車上看完 萬芳好像因這部拿到金鐘影后
今晚在微風的紀伊國書店翻翻日文書籍 (那裡的日文書籍真的超多又豐富)
最後走到了旅遊書籍區 我伸手翻閱的書幾乎都是"京都"~
我真的很嚮往去京都走透透  (只願做一天大奧的女人~)  哲學之道的京都~









夜晚最好的享受莫過於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