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心情那麼好
網誌連po好幾篇欲罷不能!

上星五晚上我感到喉嚨怪怪的
星六早上馬上跑去看醫生後 便帶著藥飛奔板橋與朋友見面 一整天下來 邊吃藥邊嗨..(這就是嗑藥..)
晚上回到家馬上洗澡 連帶著鼻子的藥也給吃了 開始昏沉了起來
星日一整天 我便像個半死人 三餐起來吃飯 飯後就倒頭睡 (很久沒感冒的我 頓時覺得感冒真是痛苦!)
到了星一 我的身體奇蹟似地好轉幾百倍 晚上更是嗨過頭 (本來爸還堅持叫我下班後再去看醫生 我頑強地拒絕)
說實在的我也蠻意外這次只有感冒一天就好轉 (迴光返照嗎 ?囧)

我學長待在那x碩上班快一年 就不知中標了幾次 (他常傳簡訊來跟我抱怨那裡簡直是毒窟!)
阿堯也傳訊說他身邊很多朋友們都中標了
亭賢感冒才剛好沒多久又感冒了 (是怎樣...)

剛才ptt硬諜終於修復
我馬上連線進蘇打綠版看到青峰po文 (阿他也重感冒了....)
他兩三個月內已經重感冒兩次了耶 (好心疼拉!!!!!!!!!!!)
====================================
 作者  cellur (  定)                                          看板  Sodagreen
 標題  謝謝很多人
 時間  Tue Mar 31 01:03:10 2009
今天聽公司說
校園巡迴的票賣得非常好
一瞬間眼眶有濕了
原本以為...這麼久了,是不是大家都遺忘我們了呢

每次躲起來埋頭做音樂太久,就會變成這樣
好想表演,好想見到你們,可是想啊想又害怕了起來
近鄉情怯吧?

今天好感動,謝謝你們給我們的好消息!全公司都打了強心針
也振奮起要做好新專輯的最後工作嚕!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一直以來,享受那麼多你們給予的奢侈的幸福
偏偏自己又滿是缺點

昨天在阿妹的演唱會上,深深感到幸運和幸福
一路上,乃文、 Sandy、阿妹......還有好多好多
讓我實現了好多不敢有的夢想
遇到這些對音樂熱情,用真心在交換的人
這些我看到都會發抖的偶像,卻毫無架子距離地在提攜後輩,一點都不計較不小氣
真的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
總是因為有這些美好的面相,才能去抵擋那太多令人難以消化的部分

真的是覺得祖上積德,三生有幸

謝謝你們
讓我抱著這樣感動的心情睡去
p.s.
又重感冒了真可惡,現在完全沒有任何聲音
好氣自己,我不知道禮拜六該怎麼辦
如果到時候沒聲音,你們可以幫我大聲唱嗎?

你們都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
其實我po這篇文 重點主要是想說 請大家多保重身體 = =+.....
另外中標的人也請別忘了基本公德心 戴上口罩唷!



(青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