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直是疑神疑鬼的一天






一開始有朋友丟訊說

 (莊) 心有多大 世界就有多大。: 我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了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愚人節快樂


 我是鍾小玲   黑眼圈重到我妹說: 我昨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愚人節快樂



阿堯傳訊說 要殺到深坑送熱可可給我

連青峰公布蘇打綠第五張專輯名稱 [看見月亮,就是我該起床的時候] 也是在整人

我一律都不信!!!! 因為4/1是愚人節!
但是這天我跟朋友之間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最後我對朋友說 [愚人節快樂]其實是想給雙方有個台階下

鐘小零 下次我看到你絕對要把你名字倒過來唸!!!!! 我超想掐死你!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你講的好正經 ...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嗚 不要整我拉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我會動搖
   我是鍾小玲   黑眼圈重到我妹說: 我沒想過什麼愚人節 
   我是鍾小玲   黑眼圈重到我妹說: 請問我以前有整過你嗎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沒有耶
   我是鍾小玲   黑眼圈重到我妹說: 愚人節是我會想玩的節日嗎
   我是鍾小玲   黑眼圈重到我妹說: 對呀
   我是鍾小玲   黑眼圈重到我妹說: 就剛好很巧的在昨天分手的呀


還正經地跟我說一大堆有的沒有分手原因
好在本姑娘心地善良又純潔 勸合不勸離
最後過了12點妳還真的對我說 愚人節快樂   我當下只想殺了你!

 我是鍾小玲   黑眼圈重到我妹說: 愚人節快樂
 我是鍾小玲   黑眼圈重到我妹說: 快12點了
 我是鍾小玲   黑眼圈重到我妹說: 我告訴你一個消息
 我是鍾小玲   黑眼圈重到我妹說: 就是........................
 我是鍾小玲   黑眼圈重到我妹說: 你被整了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靠背
 我是鍾小玲   黑眼圈重到我妹說: 我其實沒跟男朋友分手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凸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下次看到你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我會殺了你


還有阿堯...  我還一時緊張你真的會殺到深坑來找我 (我還說啥我在美國跟王建民泡茶...)




真的是報應
沒想到我真的很好騙.......................


分享一個愚人節整人小故事 (小彬版)


 (雅楓)我鬱卒了: 倒是我男友超怕被我整的
 (雅楓)我鬱卒了: 去年我有整它
 (雅楓)我鬱卒了: 就是那時候正好買vitas的票
 (雅楓)我鬱卒了: 一張6000
 (雅楓)我鬱卒了: 還買他的所以是12000
 (雅楓)我鬱卒了: 然後我在上班時間打電話給他說我遇到詐騙了
 (雅楓)我鬱卒了: 說買VITAS的票是假的
 (雅楓)我鬱卒了: 錢被騙走了
 (雅楓)我鬱卒了: (我是用打電話的)
 (雅楓)我鬱卒了: 然後就在那邊假哭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哇靠!!!!!!!
 (雅楓)我鬱卒了: (其實我是帶著笑意的哭)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你好心機 超心機 好壞 壞死了
 (雅楓)我鬱卒了:   我也覺得我整的不賴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哈哈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那你男友反應是啥
 (雅楓)我鬱卒了: 他呆了
 (雅楓)我鬱卒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哈哈~~~~~~~~~~~~~~~~~~~~~~~~~~~
 (雅楓)我鬱卒了: 然後我笑出來說騙他的 
 (雅楓)我鬱卒了: 他就哭了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哭了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真ㄉ嗎!!
 (雅楓)我鬱卒了: 是 阿
 (雅楓)我鬱卒了: 他每次生氣完或是被到後
 (雅楓)我鬱卒了: 一放鬆就會哭
 (雅楓)我鬱卒了: 他是女生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那你有趕忙安慰嗎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好妙喔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對阿 你是男ㄉ?
 (雅楓)我鬱卒了: 是阿
 (雅楓)我鬱卒了: 我是男的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 哈哈
 (雅楓)我鬱卒了: 你終於發現了阿



小彬你男友還真可愛  我笑到了~XDDD



小薇說我也是個矛盾的人啊
擔心沒人想整很淒涼 又害怕被惡整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