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的姐姐結婚也出書囉!!!
芳薇的髮型好俏麗 我喜歡~ (一家姐妹三俏妞都好美喔~~~) (芳薇你不戴眼鏡才能顯露出你的水水雙眸拉!)

以前常聽聞芳薇分享著姐姐和姐夫放棄工作環遊世界一年的見聞
經由亭賢告知 他們出書了呢

相約345天:兩個人的環遊世界之旅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1605

是什麼樣的勇氣,讓兩個人義無反顧的拋下百萬高薪、放棄出國唸書的念頭。
這是一個關於在北歐瑞典的高科技新貴 vs. 在台灣台北的外商OL,
「一起環遊世界吧!」夢想的實現。

  兩個人因為一句「我們一起環遊世界吧!」,買下不能回頭的環球機票,展開了長達345天的環遊世界之旅。旅途中,為了省錢而住過的機場橫跨亞洲、歐洲和南美洲;暗藏著咬人惡蟲的慕尼黑青年旅館,讓兩人面臨前所未有的蟲蟲危機;肯亞大草原的野外帳棚中,夜裡未曾間斷的動物叫聲,讓他們過了最輾轉難眠的一夜;抵達埃及開羅的那一天,在法老王的詛咒下,兩人腦中第一次有了想回家的念頭;好不容易擠進紐約洋基球場,卻因為臨時的陣前換將,讓他們只能大喊「還我王建民!」;在亞馬遜叢林的旅程,釣到的第一條魚竟是赫赫有名的食人魚!活蟲生吃也勢在必行!紐西蘭露營的第一個晚上,遇上豪大雨後帳篷淹水,他們也能照睡不誤!

一個夢想,兩個人,19個國家,100座城市,345天的環遊世界之旅。




過去常跟學姐.亭賢去芳薇家拜訪 徐爸徐媽都對我們很好 還常請我們吃東西(照片左一左二)
現因學姐腦部開刀後 我跟亭賢就很少去芳薇家打擾了..  (學姐現在身體狀況如何哇??)



芳薇姐姐新娘妝好美喔~~ (本就是清秀佳人)

我一直覺得芳薇姐的老公 笑起來很有王建民的FU ~~~XDDD



台大總圖  (我喜歡這張~)



祝福你們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 新書大賣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