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傳來日本勝利的消息後 沒多久我心愛的手錶卻斷裂了







沒能看到最後第九局和延長賽 真的很惋惜
好在有朋友們 從第九局就猛傳簡訊跟我報賽況
好窩心又感動

突然發現手錶怪怪的 變鬆
猛一看 竟斷裂了............
那隻是我超珍愛的手錶耶
趕忙問前輩台大附近哪裡有修鐘錶的店?
前輩說 台大舊院地下街就有唷~
趁著公務之便 我把手錶拿去修
那個老闆腿不太方便 但是手工很細膩
不到10分鐘就把手錶修好了
我問修理費要多少錢? 老闆說: 十塊
當時我蠻想再多加點工錢來感激他
但我想對方應該會婉拒吧

 

其實昨天自從日本勝利後 我開始諸事不順
醫院門把被我拉斷......
下班等公車 公車連跑掉兩班
在寒風中等了20分以上 
感覺反胃想吐
直到返家後 看到爸媽已在家了
我就說一句: 我沒胃口 想先去洗澡睡覺
爸問了哪裡不舒服?我稍微說了一下狀況後 爸問了球賽情況?
爸順手開了電視正好重播日韓大戰
俺眼睛一亮~~~~~~~~~~~~~~~開始滔滔不絕地跟爸分享每一局的賽況
(媽就說 你跟你老爸真黏)


我還真的是很愛看棒球 整個精神都來拉~



喔對~還有他~
昨晚突然看到他 讓我驚喜了一下 沒想到作夢又夢到他了。






我和你吻別在二、三壘有人的街 ,無法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