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11點就要睡覺了
被問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搞得我現在精神好的很............






打了2/3的文章 竟手殘不小心關掉了網頁
................




我好想大聲公告:   別再探我隱私了啦!!!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並不想回應這問題



另外
我去哪裡?跟誰去? ~~~~~~吹皺一池春水, 干卿底事?
能否尊重我 留給我隱私的空間
也請不要妄自下定論
你們這樣會把我搞得很累
麻煩請看〔金牛座的她就是這個樣子的〕這篇





我達達的馬蹄 是美麗的錯誤。


也許我不是你等待(想要)的那個人。




◎鄭愁予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般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