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了九年的長髮 實在受不了~想剪短!
於是朋友介紹我一家店叫 FIN 
在台北市中山站附近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FINCLUB
我是給正妹設計師Nicole剪髮

我本身有自然卷還有燙捲髮
在剪髮前本身已經帶捲度了~因我是想剪韓星鄭麗媛或是尹恩惠的髮型



因我有特地帶照片給設計師看
她說此為低層次髮型~所以我也可以剪~
會好奇留那麼久的長髮為何要剪掉?
原因沒他
就是看到最近好多人剪短髮
加上我這些年來老是頂著一成不變的長髮 髮質又受損嚴重
有時拍照起來頭髮整個怪怪的
乾脆剪掉算拉!!
真的很清爽耶XD~ 

跟朋友一起去剪髮 我是右邊那個 頭髮已經亂到不行了


最後一照


剪掉那麼多~但一點都不心疼哇哈哈


剪完後 但是設計師幫我用電棒捲@@ 其實過幾天後髮型較像鄭歷媛那種


這家店的招牌


有看到我嗎?


晚上 我把瀏海往上盤 還蠻喜歡降的感覺


這是幾天後~






過了一星期後~在台中高鐵站



這是今天3/25拍的  我是洗頭完後用幕絲加烘罩 有比較像鄭麗媛那種髮型嗎?



此次剪頭髮共花900左右  (剪髮有學生證優待 變499元  加上護髮500元 ~)



以上~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