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看診
天氣很好 出太陽了
公車沿著山路走 我看著山下的南港和汐止上方瀰漫著一大片霧 美透了~~
快下車時公車司機一直看著我 那位司機我瞭解他很愛觀察車上的乘客
去年七八月每天搭公車去南港區公所 得搭固定班次的公車 也常碰到那位司機
因我戴著口罩 他一時間認不出來 (但我也懶的主動打招呼)
沒想到他說: 阿是妳阿~~~~~~!!! 你很久沒搭了耶~~~
我聽聞後笑了出來,回答:呵呵是呀~~~ 謝謝你

心情不錯 感謝他


看完診後搭車去市府捷運站
搭上大華巴士低底盤公車
到了永春站有位輪椅人士欲上車
但一直上不去一直在那邊徘徊 我看了想要去幫忙 
一看原來是司機還沒把後門的輔助梯放下
司機趕忙將梯子放下後 仍不忘幫助那位人士推上車
看了我好感動
這社會還是有溫情的
換我要下車了 當我經過那位輪椅人士身邊時 他說:小姐,請問方便幫我刷一下卡嗎?
我備感受寵若驚耶 (因為我終究能幫上忙了)
當我幫他刷完卡還他時 他不斷地微笑向我道謝
雖我戴著口罩 但我努力用我的眼神來回應他~(自從常戴口罩後,我學習著如何用眼神表達我的情緒)

心情很好 感謝他


下午要跟朋友見面 我相信心情也會很好的 


剛才看到林依晨說了一段話 說到我心坎裡 

林依晨也坦言曾經遇到過讓她心動的對象,「但可能不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所以就……很可惜。」
以前她會覺得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很容易的,可是漸漸長大後發現其實很難,「所以要好好把握機會;遇到對的人時,起碼要做些什麼讓他知道,否則會抱憾終生。」
她說,想要對他好就不要遲疑;至少曾經付出而且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對方的選擇究竟是如何就不需要想太多。
「如果會在一起,不管時間過了多久,緣分繞了大圈,終究是會在一起的。」 



我想..這樣應該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