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跟開乍看之下長很像
但兩個字義不同
但是各加上一個字〔心〕後 ,卻使意義上有了不同解釋。


心開,如春神臨大地;心關 ,如寒冬冰封了整季

開心,因為外在事物影響 是被動的;關心,因為發自內心關切,是主動的。


以上 我好像把字詞義給狹義化了。

 

 

 

其實我打算將心關了
但感受到朋友們的關心 
黑與白之間還有一個灰的地帶 灰色會使心關上


彷彿臨死前那一刻 人生過去一幕幕倒帶 
我看到了那些人對我的好 一直關心著我
但是我回報了什麼?

昨晚阿接到了兩通電話 
突然覺得她們聲音好好聽  讓我好眷戀
因為被她們聲音給溫暖包圍著
一個是小彬
雖她只是問我幾點會到公司找她
頓時間突然覺得她好像大姐姐 讓我好想依賴她
(事實上她看事情角度總是比我透轍)
一個是佳佳
她打電話來問我 怎麼沒回訊給她呢? (我才驚覺已超過了一天未回覆....)
簡訊內容是問到我最近都沒上線? (小姐...我才是等你很久了好嗎 )
她的聲音很誠懇溫暖 跟我建議了一些以後規劃的方向 還說有空要見面吃飯喔
(你知道嗎一月初我們見面時 我感動的想抱你 你卻給我害羞閃避 下次讓我抱一下好嗎..)


最近有兩個分別住在台中.高雄的朋友叫我找時間下去找他們
我想我應該會先去高雄
畢竟事隔多年了 應該要回去高雄看一看




另外
希望五月快來到
等他一年多了
希望再度相見時 那種感覺還在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