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寂寞蔓延之前 斷了思念。



本來逛著笨版來尋求開心的點 好讓自己快活一些
無意間發現了《single》此版,此版每個人分享著他們的個人所謂單身獨身生活步調
說穿了就是個人的生活哲學

才發現 我已經偏離正常軌道好久了...
在過去一年之間 重心不在自己身上 導致我一直衝錯過了頭
無獨有偶各大星座針對金牛座分析皆是:2008年高潮起浮 2009年應該沉潛
所以 回歸到簡單生活吧
何謂Simple life? 對我而言 我將定義為my single life~
要把我的愛給真正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發現我被處女座的他影響很深 他的想法持續影響著我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愛上他的〔這天的簡單生活〕)


有個男生 平常不吝惜地分享擁抱給我 即使他內心是孤獨的 但他仍對每一個人展現幽默態度
昨天他在msn跟我說他得到重感冒還發高燒 
今天我一直提醒自己把逾期的手機費繳清 好讓我能傳簡訊向他送上我的關心


有個女生 即使跟她三不五時就搞在冷戰 但那條線似乎斷不了?
用簡訊分享著生活瑣碎事情也成習慣

有個男生 平常說話很嘴砲又毒 常不等我把話說完就下定論
但是碰到該給我正確的指引方向時 他就像一個大哥哥真心地勸導我


有個女生 偶爾接到她來電讓我備感窩心
上次見面時我感動想抱她 雖被她害羞婉拒 = =+


那個男生 雖然名義上是我的學弟 但是他送上親手寫的聖誕卡片 讓我好慚愧又感動

那個女生 雖然名義上是我的學妹 但跟她卻很投緣 不會因為年齡差距而有觀念上的代溝


還有好多個他與她都是真心對我好
我決定了
過一星期後要給你們一個爆炸性的消息。




還有...以後在msn找不到我,那就是真的找不到我了。




生命從來不覺得 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歎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非常喜歡青峰寫的這首歌)



最初那一句台詞
填補了寂寞位子
它不關年少無知
誰都高估愛的價值
平凡的女子
(G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