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的機會很多,我認為心動是容易的


但是心有靈犀的機會少之又少


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隔座送鉤春酒暖,分曹射覆蠟燈紅。
嗟余聽鼓應官去,走馬蘭臺類轉蓬。
──李商隱《無題》



前些日子
我想念某人 我思念著朋友 
於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平時鮮少夢見的人 就這樣出現在我的夢裡
詭異的是隔天那人就主動丟訊給我或是在某個地方巧遇到 (在這之前我們已有段日子沒交談過)
那讓我喜上眉捎 內心愉悅無比



今天我搭公車時
突然有一個念頭: ”我好想抱那個人,只要對方願意給我30秒就足夠了”
有多久沒有享受到擁抱的恰到好處溫度了?只有那個人才會讓我產生想要擁抱的強烈欲望
就在今天我極度渴望著...

也許是因為這兩天大姨媽來訪,荷爾蒙把我情緒搞的亂七八糟
也許是最近某夫妻的新聞事件,讓我想起獅子座的好
也許是中了太空漫遊魔咒,肉身存在靈魂卻出竅
反正過幾天就會好


* * *

看了春泥歌詞讓我更心疼哈林了(到底是心疼哈林還是心疼著他?)
之前文章的key word有傘、街,這次是對”大地”這兩字有感覺。

春泥-庾澄慶
「漫天紛飛的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相思成災-劉德華
「與你重又相戀 如大地初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