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c ̄)y▂ξ


身為資深鄉民 歷經過大風大浪
看到那麼多情緒性字眼也早就不以為意
反正會發表那篇心得文也早有被噓的心理準備了

連續兩天看完亞洲職棒大賽(星六中韓 星日中日)
我是抱著感恩的心 感謝現仍有機會看得到棒球賽
以這樣心態去看比賽 相較之下得失心也不會那麼重


不過今天的爭冠軍之戰 蘇小姐又出現了(蘇憶芬=輸一分  ) 又再雖敗猶榮 
(前八局雙方戰績皆為零 到了第九局下 日本二出局  二好球情況下 有些舉動被主審給婊了後 日本打者來一支安打..就這樣 日本又第一了....)
(但我爸是冷言說哪來的"榮"?倒不如輸多一點也好 ,打到最後又送了一分給人家)
憑良心而言 統一隊辛苦了 每一位都很拼命 謝謝~


為何我會被鄉民噓到爆?
因為我發表了一篇心得文是有關九局下時
捕手太急了自認為好球 就先站了起來 (就是蔡明里常喊的那句:[又是xxx~又是xxx] =>知道我在講哪位了吧
完全比主審下的裁判還快
第一次就算了
下一球那位捕手又不等主審 就先指著三壘審
這種唱秋態度 主審當然會不爽就婊了我們啦
(棒球這種運動比賽本來就很主觀 一場比賽說是輸給了主審也是常有的事
 愈是在這最關鍵的時刻是否該沉住氣來 免得搞個小動作卻輸了全盤)


然而我就被一堆鄉民狂噓 還罵我是[一日球迷]
大家心情都不好 盡量噓吧
被主審婊誰會開心啊 當然能避免就避免啊
反正要噓就噓啦  發洩也好
當那些人的發言是笑話 看看就好
畢竟我又不是沒噓過別人 同理心~


來看看大家的回應吧:
[反對]
噓 terry1043:.....            
噓 GSXOIL:一日球迷不要隨便無的放矢                   
噓 rogerfd:.....放屁                               
噓 ga624641:原來因為這樣所以裁判就可以亂判?       
→ weiwei1117:他只是想贏球而已...          
推 ashero:智障嗎 好球根揮棒過半瞎子都會走
噓 amerw:                                         
噓 littlekidd:傲什麼?那球本來就是好球!
噓 s1720109:主審又怎樣   三壘審就能亂判?
噓 laiqQQ:那裁判是看球判決還是看球員的態度的啊?
噓 GSXOIL:好個主審最大
噓 GSXOIL:高蹲補那麼多局 好壞球出棒還不會看嗎?                 

[同意]
→ senate0125:agree  
→ paris0826:同意!!                                  
推 jimmy0921200:恩 這真的不好 棒球這很神的         
→ shael13:這不是中職
→ smilejune:同感                                    
→ l024x768:滿有道理的    
推 Hyde23:有點中懇啦 唉唉         
→ jimmy0921200:世界棒球都是如此 你不信也不行    
推 deniss:同意 高很邱       
推 bettybear:同意~
→ pf775101:高的動作很可能引起裁判的誤判,應該避免
推 wezer:有的裁判真的會這樣
→ iceteeth:高真的太情緒化 昨天全壘打也是 要低調
推 EmiruKitty:高太HIGH了 還連兩球 馬上保送
推 LeMonT:同意,高的確不應該自己判。
→ savior1029:他的態度會造成裁判不爽~
推 garth:說的沒錯阿 主審最大 動作太大的後果          
推 jombo:爽過頭了
推 DB2:同意你爸的看法,幫推,重要比賽竟敢挑戰裁判  
→ DB2:高其實可以在成熟一點~
→ DB2:模糊地帶的球,裁判想判定什麼他家的事不是嘛  
→ DB2:高還很自以為的連站兩次。                     
→ DB2:第一次站還好,第二次就真的可以不必了
→ iceteeth:講實話 我當裁判 你太秋 我也會想表
→ DB2:他爸說的沒錯啊~ 你平常打比賽敢嗆裁判嘛     
→ DB2:他偏向哪邊你也不能說什麼 高表明了嗆裁判
推 CW4:先一次不被買帳就把這個動作收起來就好了
→ CW4:的確是亂判沒錯  選手憑經驗還是該盡量去避免 
→ DB2:第一球主審那球,情有可原。                  
→ DB2:第二次勒,先問過3壘審了嘛? 明明很不尊重
→ DB2:高可以在冷靜成熟一點 
MLB的捕手也都這樣啊其實有一點引導主審的感覺
心理戰 科科
→ gcman:MLB的裁判也常不爽捕手...
→ KINGTIGERX:主審:想引導我?當我新兵戰士???
推 brighton16:有些主審會覺得捕手再挑戰他的判斷



總之
跟鄉民認真就輸了
不過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發言能引起熱烈的討論也蠻好玩的
看到大家的反應頗好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