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小彬~呂小雯~有看到這篇的話 請認真思索一下 我們是否該找一天去騎單車或是出遊玩也好)

昨天佳佳開口問我 要不要去淡水?
我不假思索便答應了~(其實心中另有盤算~)

第一. 我想去八里騎單車

第二. 我要去尋找電影囧男孩的場景

於是從淡水搭了渡輪前往八里



到了八里後便租了腳踏車開始展開尋找囧男孩的電影場景
(我只知道其中小溪流一幕應該是在士林區(且是捷運淡水線的下方 拍的有點日本小鎮味道唷~)



雖佳佳說到十三行博物館有點距離 可是我騎一騎馬上就到拉~一點都不過癮
雖說這自行車道主要是休閒遊憩並不是挑戰單車越野化XD 但我仍是感到不滿足 哪裡可以騎久一點阿?單車環島嗎?


後來在十三行博物館稍微休息一下 叫了黑糖桑椹銼冰來吃
發現了這對男女 應該是算"情侶裝"吧!? 想當年我跟~.....(沒事~扯遠囉)

一路向北(周董 你的詞很好用)騎呀騎 終於看到疑似囧男孩電影中的場景(不敢確定....)


沒看過[囧男孩] 一定不知道我到底要找的是什麼? 我也懶的多解釋~總之請去看[囧男孩]
我現在不推薦海角七號了 竟然爆紅成這樣?
在我上週日看了囧男孩後 覺得拿這部片子去國外各地參展一定會有好收獲 (難怪日本NHK會重金買下此版權)
其實我最想找的是騙子一號的家 但沒看到半個蹤影....有哪位內行人可以指點迷津一下呢?


同一台相機 可拍出不同色調的夕陽照   哪張比較好看阿?


根據報導指出 淡水漁人碼頭和八里之間將蓋一座”跨海大橋”
並在淡水漁人碼頭蓋一座大飯店
(錢景真如此被看好阿???? 大陸人來台遊玩人數每況愈下咧...)


這..
騎車經過看到這位老阿嬤的背影 ..沒錯 就是讓我聯想到海角七號的老友子
不管三七有無二十一 趕快按下快門捕捉就是了。(邊騎車邊拍風景 困難度很高耶...)



這張像不像淹水???


(搭渡輪 讓我又想去香港了...........)


最後與佳佳在淡水河邊聊天到9點才離開 
(該死的是 好不容易10點半回到家開了電腦 卻發現..主機掛了...X!!!我的資料咧..!?)


話說我們聊到MSN群組分類名單
佳說她只分四類:社團、社工、學長姐,再來是 "阿哩不達的朋友"....
結果,我還真的被歸類在"阿哩不達的朋友"裡~~~囧rz.........................
我說你真的很可愛。





*小彬惠雯阿~我們找時間一起出去啦 ~還是去南部搭高捷逛大觀園?*

====
11/7補充:
到底囧男孩片中裡的沙州是在哪兒啊?
八里那邊的沙州也很多垃圾和浮木 是在這裡拍的嗎?





騙子一號的家找到了..請連結下列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windoffreeyu/11643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