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簡單生活節

Urban Simple Life 08’ 簡單生活節 →「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官網 http://simplelife.tw.streetvoice.com/index.html

今早逛了ptt的蘇打綠版和Eason版,意外今年有要辦「簡單生活節」耶~
上一屆是兩年前2006的簡單生活節(也是在華山)

我很後悔當初根本沒注意到這活動
因為我萬萬沒想到 在我現在喜歡聽的歌曲裡 竟都參加過06簡單生活節的表演
『陳奕迅、蘇打綠、城市琴人丹尼爾、中孝介..............』 殘念!!!!!!!!!.....
上次跟朋友在西門町看完海角七號後,我對朋友說 中孝介唱得好棒喔~我都不知道這位歌手耶.....
朋友便說: 他有參加過06的簡單生活節啊~!
我: *驚*....................


雖不知2008這屆會邀請到那些表演者(私心希望能有蘇打綠跟陳奕迅拉>0<!)
還是貼上來宣傳一下吧 
有興趣的可以去晃一晃唷
搞不好你我有緣相遇於華山唷~
=====
這是2006的文案宣傳槁:

台灣第一次最龐的簡單生活企劃 Urban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

夢幻節目陣容大公開!

簡單生活節即將於12月2、3日,在擁有大型綠地的華山文化園區中展開,
為期2天的夢幻陣容大包括:
12月2日天空舞台(Sky Stage)有蘇打綠、X-Japan、Frente、陳綺貞、李宗盛,
12月3日有張懸、「地表上最溫柔的歌聲-中孝介」、陳奕迅、「城市琴人Daniel Powter」、伍佰;
在綠意舞台(Green House Live)更有巴奈、圖騰、黃韻玲、自然捲、1976、
凡人、Tizzy Bac…等;
微風舞台(Breeze Park)不但有熊寶貝、煙圈、這位太太…等,

還會有透過徵選的音樂團體演出,匯集台灣及國際Urban Folk巨星,共40組音樂表演者,
所有參與的巨星更將全程以Unplugged不插電的形式演出,每組表演者的演出內容豐富且完整。

=====

中孝介在《海》片中,一人分飾2角,一是從日本到墾丁開唱的療癒系歌手,一是60年前的老師。他表示,95年首度來台在「簡單生活節」開唱時,導演魏德聖就主動邀他演出:「剛開始說,只要演你自己就好,很簡單,沒想到接拍後,卻多了老師的角色。」
 
蘇打綠宣傳簡單生活節
(青峰聲音真甜>///<)


2006Free Hugs 簡單擁抱的感動



來看看兩位網友對 2006簡單生活節的紀錄:
◎簡單生活?

  這次活動後,我沒特別去注意網路上的評價,隨意看到便讀一下,大體上是對於這樣的商業性活動正反兩面的討論,我也不想多說。簡單生活節是十分精彩,無可置喙,音樂、讀書、設計、飲食、家居,各式表演展覽,短短兩天亟欲讓台灣人感受到簡單生活。
http://blog.roodo.com/ecru31K/archives/2560331.html

◎簡單生活節,真的一點都不簡單。

基本上我覺得它是個非常賺錢的活動,simple life的概念很好傳遞,台北市的藝文、創意人才又多,主辦單位財力也夠…總之,心得什麼的我就不講了,我記一下幾個表演者說過的話:

  • 昇哥:(第一天)台灣的妹最正。

  • 昇哥:(第二天)台灣的妹最正。

  • 蘇打綠(青峯):聽說這場演唱會是不插電的,不過我們還是插了一整場。

  • Pata:(鞠躬)#^#^@$%,(鞠躬)#@@$%,(鞠躬)….. (沒人聽懂他在講什麼)

  • Angie Hart:simple life ~don’t buy anything

  • 陳綺貞:這個簡單生活節真是一點都不簡單

  • 張阿懸:這就是人生阿!!! 兩百九的衣服很好穿的。

  • 陳奕迅:嗯,啊,嗯,啊…不要浪費。要為地球出一點力 (Eason , 這個比simple life更高了吧?)

  • 伍佰老師:這個簡單什麼的…,范曉萱:什麼生活的… (然後繼續刮盤…)

演唱的部份大部份都很棒,演唱人是不是認同簡單生活的概念?這個我猜不著,也許吧…幾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大概就是:陳綺貞的超誠意演出(比前二個星期的the wall那場快樂夏天真的好上許多)、陳奕迅的碎碎念、蘇打綠的插電演出、Angie Hart的bizzare love triangle(雖然我覺得她太幸福以致於沒辦法唱出那種哀傷了)、DP先生的現場魅力這幾場。

簡單生活節的另一個賣點是創意市集
http://kyle-me.net/wordpress/2006/12/04/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