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的話其實還有好多............















但光這兩篇上下文章 不足以說完全我心情

[我們之間的頻率]那篇文章是比現在這篇還早po的
(不知有無人發現我發文時間很詭異?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知道我確實發文的時間)

 

所想要補充的如下:

昨晚看完光碟後心中有非常多想法 如千兵萬馬奔騰而來
晚間跑去全聯買衛生棉 這段路剛好給我想一想該如何回應
原本我想講的比那篇文章講的還要多好幾百倍
但是心情沈澱後還是覺得 有些話還是不宜講出來較好
畢竟四面八方的陌生人來我這邊 也許只是想看看我今天又分享了些什麼新鮮事 而不是看我在這邊無病申吟或是開砲罵人吧?

 

再來就是....

我不是修道士 我不是天使  也許我是被撒旦誘入了他的遊戲裡

我也想談戀愛 

只是遊戲尚未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