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了好長的夢
且醒來後又再繼續睡 想要繼續夢下去
就這樣夢/睡了好久....
我的天馬行空異想都是從夢產生的

這次男主角竟是陳奕迅
上一次是夢到我朋友情不自禁從後面Eason抱他的背告白...囧
這一次是我暗戀Eason 和他互相曖昧.. 而某女是情敵

故事一開始
在河邊 我本來對一個男生有好感也喜歡他
但是他是天生愛好冒險的人 我根本抓不住他也追不上他腳步
最後棄我們這族群而去 讓我好失望也同時恨他
(那河邊好美 好清澈 水流很快 很涼爽)
所以我最後也離開那地方向外面世界闖盪

在外面繁華又陌生的世界中
我無意間在一間PUB看到Eason在唱歌 一開始很喜歡他的歌聲
於是就常常去pub聽他表演
久而久之他也注意到了我 兩人也發展出若有似無的情愫
(吼..由自己來描述這段故事 亂怪的啦!)
同時有一女也喜歡Eason 她是主動積極派的
而那女生也是我在pub中交的唯一女性朋友
不能說什麼 只能默默看著他們親暱互動
(夢中 音樂背景播放"紅玫瑰" "第一個雅皮士")

[第一個雅皮士]是Eason在檯上演唱時 帶動全場high
唱完後 那女情敵上前跟他擁抱
我看了難受..先行離去
此刻響起了[紅玫瑰]-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握在手中卻流失於指縫  再落空
他發現我離開 四處找尋都找不著

有一天Eason要開一場大型演唱會 託了pub的人留票給我 希望我能去
猶豫了好久  既不想讓他知道我會去 也想去看他表演
最後決定變裝去聽演唱會
演唱會開場曲是竟[淘汰]...囧rz
[淘汰]-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最後一首歌曲是[愛情轉移] 而他唱完我始終沒有現身 因我沒勇氣
[愛情轉移]-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你不要失望 盪氣迴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唱到最後一句時 我邊走邊大哭....因為我始終放棄了

於是我又展開孤單旅行
也不知為啥我武功愈練愈強(夢中也沒交待..)
竟碰到當年拋棄族群的單戀男生 他已變為黑暗反派的武林人
當我與他對上時 已是決戰時刻
兩人對決開戰   高手對戰不下千百回(這句是我亂加的)
事實上 我武功境界已經很高了(Eason歌曲加持?)
最後我隨便雙手一揮  全部都是我手下敗將
不值得高興 反而有點悲傷的感嘆 為何最後場面是這樣呢
最後 我回到一個地方
(我懷疑是否最近在看神雕俠侶<劉亦菲演小龍女那版>才會影響到夢的發展..囧)

我回到的地方
是我從小到大成長的老家(萬芳社區)
此刻背景音樂響起[白色球鞋]-
美好青春的愛情  和曾經走過的路
變遷城市  換成另一種面目
如今大了  那樣感動難重覆
幸福和那雙球鞋放記憶最深處
(好貼切 歌曲下的時間點真恰到好處)

於是我走到一樓的一戶人家
因為我想念那隻名叫來福的狗 (事實上,n年前我返回老家晃晃時 牠的確已不在了..)
主人又養了新的狗 竟然是....藏獒...囧!!!
(都是昨晚啦 看康熙來了 佩真帶了一隻狗是獅子狗..)
那隻藏獒超大隻的啦!!!!我嚇到跟牠保持距離!
但主人要我去親近牠 摸摸牠~ 超有意思的
故事就"夢到"這邊 
跟Eason的感情就永遠埋在心底深處了


醒來後...@@....
反正常做些莫名其妙的夢
不過此次的夢還有背景音樂做插曲 蠻妙的!!

*請大家多支持Eason陳奕迅的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