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未有那麼大的衝勁
最近一鼓作氣去享受那樣的日子
但到了今天.....我體力不支了....囧...
我老了喔....=.=..(的確很老了..在這校園學生年齡層來說已經是老人)

整個下午應該要好好 relax才對的
囧....下午三點多ㄉ課...又要衝了
晚上.....某個人正等待我
而我會不會倒下ㄚ???
的確昨晚太晚睡了...這四個月來已經是生活規律的我,昨晚睡今早起上課用腦過度..囧
思考~邏輯~轉呀轉~~~~~~~~~~~~~~Orz......
還要想辦法補就回來先前的空白

今晚msn最好不要有人吵我ㄚ........凸

By the way~這張圖片是今年九月底左右在輔大宿舍窗外拍下的
輔大校園是天堂
但交通是地獄....
為何地獄和天堂卻同時存在
我亂到要轟炸啦!!!!!!!!!!!!!!!!!!!!!!!!!!!!!!!!!!!

囧rz....這是最後的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