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對棒棒堂知道不多也很少在看他們節目(因我家第四台沒有 CHANNEL V)
今年跟小彬他們去桃園俊哥家過夜,晚上跟著小彬看電視時 這個男生吸引了我。
他現在是政大廣電研究生 , 1981年 今年27歲~
(不過 那陣子我心中一直有青峰 所以也沒多去查阿本資料)
直到昨天翻壹週刊看到了對阿本的專訪   於是拍下來。由於我對小彬發下重誓,於是半夜驚醒起來上傳照片..
(我九點半就睡了耶  誇張吧)





























總之
最近還蠻喜歡/欣賞他就是了   希望他也是清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